读特深新晚点|豫见温暖 风雨同州(2021年7月21日)
2021-07-21 22:13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豫见温暖 风雨同州(2021年7月21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重磅!深圳拟出台二手小汽车交易周转指标政策!

这次难不成二手车市场“春天”来了,市民买卖二手车也更方便?重点都给大家标好啦,速~速~围~观

查看详情>>

重庆姐弟坠亡案细节:凶手欲靠悲情蒙混,警方现场勘察发现疑点

案件侦破后,派出所透露了一些细节:“张某当时在跟叶某尘通视频,(叶某尘)割腕,血都流出来了,然后张某就吓到了,电话一丢,抱起两个娃娃,脚一抬就下去了。”

查看详情>>

紧急辟谣!关于郑州暴雨的这些消息别信别传

网传“郑州海洋馆的鲨鱼跑出来了”纯属谣言!郑州暴雨海洋馆爆炸,鳄鱼跑出来吃人?也是假的!

查看详情>>

东京奥运会

姑娘们抬起头!中国女足奥运首战0-5不敌巴西

7月21日下午,中国女足迎来了奥运会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但面对强敌巴西女足,自身实力的不足还是暴露——中国女足0-5不敌巴西队,无缘开门红。

查看详情>>

财经

欧股跌完美股跌,股票跌完商品跌,拜登喊话:不要慌

疫情担忧卷土重来,欧美市场再遭重创,恐慌情绪从股市向商品蔓延。隔夜,三大美股指数创近一个月新低。

查看详情>>

乐活

今年的时尚,就是穿成你二姨那样?

十年前它叫土,如今它就是潮。年轻人异口同声给出一个答案:“今年流行复古风”。而父母们说:“这不就是你二姨年轻时的衣裳吗?”

查看详情>>

夜读

刘震云长篇新作《一日三秋》:把小说做成一场轰轰烈烈的世间大戏

刘震云在新作中以画里画外、戏里戏外、梦里梦外、神界鬼界、故乡他乡、历史当下等多重矛盾诠释了“一日三秋”的多重意义。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