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多个品牌“删除”吴亦凡 (2021年7月19日)
2021-07-19 21:10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多个品牌“删除”吴亦凡 (2021年7月19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全国“个人破产”首案深圳诞生

诚实而不幸的个人可以“破产”。深圳圆满审结全国“个人破产”首案,亦标志着深圳在探索个人破产领域迈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查看详情>>

一声巨响!电动自行车骑行中瞬间爆出大火球!一夜间,“浙”里爱心凝聚……

杭州玉皇山庄附近,一辆电动自行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电动车上一对父女烧伤严重,正在医院救治。网友们纷纷献出爱心,杭州市民发起了一场爱心接力!目前,已筹集到不少善款。

查看详情>>

深圳首批自动驾驶网约车来啦!约吗?

7月19日,深圳福田区与深圳科技企业元戎启行合作,正式为公众提供RoboTaxi(自动驾驶汽车)载人应用示范服务,你会约吗?

查看详情>>

中小学校内不得设置小卖部

近日,教育部联合国家卫健委等四部门印发《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指南》,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内不得设置小卖部、超市。您怎么看?

查看详情>>

东京奥运会

30秒剧透,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抢先看

距离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四天,7月19日,央视通过社交网络发布30秒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短片。据悉,因疫情原因,整个开幕式将空场举行。

查看详情>>

教育

黄冈密卷是怎么来的?

黄冈密卷早已冲出圈层,成为这座大别山南麓鄂东城市的标签。其简洁的封面、双栏的对照、离奇的难度,承载了至少一代人的集体记忆。或者说,成为了一代人的集体“噩梦”。

查看详情>>

话题

大夫,不是漂亮的女孩,才最自信吗?

更强烈的整容意愿与社交媒体的使用有关,很多人从修图发展到整容——修图软件向用户呈现的完美形象,很难不令人心驰神往,这成为人们过分关注外表的触发点。

查看详情>>

夜读

为什么现在谈恋爱比以前更难了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要面对的挑战:战争、经济衰退,甚至衣服上的垫肩,都是挑战。谈恋爱亦是如此。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