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在坪山区开展捐赠活动助力基层抗疫
2021-07-16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在坪山区开展捐赠活动助力基层抗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2日讯(记者 邱嘉熙)近日,“党建引领,民企有爱”深圳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助力坪山区坑梓街道抗疫行动暨“彩虹包”捐赠仪式圆满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出席活动。

此次捐赠中,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携手比亚迪等爱心企业精心准备了8000套“三合一”健康包和2000个电脑包,总价值约60万元。这些物资将用于慰问坑梓街道抗疫工作人员,传递民营企业对一线抗疫人员真诚的关心和敬意。捐赠仪式上,坑梓街道代表向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和比亚迪公司代表送上锦旗,感谢其对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出席捐赠仪式的党组织代表——比亚迪党委副书记宫清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企业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防疫物资生产,为抗疫提供物质保障。

捐赠仪式前,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及坪山区委区政府、坑梓街道相关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坑梓街道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5·1”“6·14”疫情发生后,基层抗疫工作人员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迎难而上、勇担使命,投身抗疫一线,筑起了基层抗疫的坚实防线。深圳民营企业家也迅速响应号召,向抗疫前线捐赠防疫慰问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一线抗疫。

李勇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坚决响应号召,履职尽责、辛勤付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极大贡献。他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精神,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他强调,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更多企业到坪山区合作发展,引导企业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让企业家从党史中汲取更多智慧力量,承担更多社会职责,更加广泛深入地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