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力量!“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亮相坪山
2021-07-16 17: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汲取奋进力量!“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亮相坪山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使命,弘扬时代新风,再次掀起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热潮。7月5日,坪山区举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活动。

本次书展由中共深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宣传部、深圳市坪山区新闻出版局主办,深圳出版集团承办。

活动展出党史相关主题图书共计三百余种,包括建党百年党员学习必读图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其他重点推荐读物,营造浓厚的学习舆论氛围,激发更多干事创业热情与活力。

书展将从7月5日持续至7月18日,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便利条件,让坪山党员干部能够第一时间全面系统地了解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感悟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从百年沧桑巨变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