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深圳分行首届“春深杯”职工篮球联赛开赛
2021-04-17 22:4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光大深圳分行首届“春深杯”职工篮球联赛开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玲)为提升员工品质生活,践行“体育强国梦”,构建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献礼建党100周年,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学智的带领下,4月17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首届“春深杯”职工篮球联赛在深圳西丽易建联训练馆正式开幕!深圳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方众,副行长宋纲,工会办主任,工会委员以及各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

blob.png

参加此次篮球比赛的共有6支球队,70多名球员。比赛由单循环排位赛、交叉单场淘汰赛和总决赛三阶段组成,比赛执行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按照预定计划,本次篮球联赛将比赛10场次,最终冠军将于5月16日在深圳西丽易建联训练馆举行的总决赛中产生。

blob.png

据了解,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和总行的战略部署,聚焦财富管理,履行金融央企的使命担当,以至真至诚的心和行,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今年以来,深圳分行积极践行“八有”(有情怀、有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底线、有口碑、有活力、有责任)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光大银行综合实力,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开创良好的发展局面。

此次“春深杯”职工篮球联赛的举办,是深圳分行在市场变化剧烈、监管政策趋严的复杂形势下,在2021年作为“管理提升年”背景下,为锻造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干事创业队伍的一次创新尝试,确保充满活力、争先进位;也是对深圳分行行长韩学智提出的“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的具体落实,深圳分行将持续坚守“家园、阳光、崇商、担当”文化,用最坚定的信念,共同打造温暖的光大家园!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