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红动华夏献礼百年”健步走活动
2021-04-15 16: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红动华夏献礼百年”健步走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5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薇丹)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之“红动华夏献礼百年”健步走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深圳党史馆主要由“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四部分组成,按照历史发展脉络,系统展现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深圳党史馆的各展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认真聆听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举起右手,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庄严而坚定的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光辉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领略山水风光,开启红色之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有你的赞歌.......”五星红旗飘飘,一首赞歌一份真情,青年团员们表演了激情“快闪”,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将华夏员工与党、与祖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让运动成为习惯”也是本次党史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核。伴随着激昂的歌声,党员们踏上了徒步之旅,他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在笔架山公园前进,感受着本次活动所传递的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砥砺奋进的正能量。

学党史,跟党走。结合党建主题,徒步过程中设置了三个任务点,将党史知识以游戏的方式展现给党员们,让党员们在活动中接受红色教育,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知识。经过一小时的长途跋涉,所有队员都完成了打卡任务,成功到达终点。

红动华夏,献礼百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此次徒步活动,党员们不仅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也身体力行地重温了往日的革命奋斗精神。深圳华夏人也将以昂扬青春激荡豪情,以磅礴梦想激励信念,以不懈奋斗激越前行,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2021,在新时代“双区”建设中谱写属于华夏银行的壮丽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