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参会
2021-03-03 22: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参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驻穗记者 刘良龙  通讯员 张岚 贡丹)奋进新征程,履职再启航。3月3日上午,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从广州启程,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受住粤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王荣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宁生在委员集中出发时欢送并讲话。

黄宁生指出,今年是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开好全国“两会”,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扛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心无旁骛开好大会、围绕中心协商议政的履职行动中。要强化履职担当,讲好广东故事,充分利用全国两会平台,积极宣传广东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求的坚定决心、推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工作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积极反映有利于广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鼓与呼。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大会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展示出新时代政协委员昂扬奋进的良好形象。

委员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共商国是、参政建言、为民履职,以实际行动写好“委员作业”,为国家和广东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