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寿险助力南山半马 推出湾区专属重疾险
2020-12-12 13:4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太保寿险助力南山半马 推出湾区专属重疾险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2月12日,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口碑赛事——南山半程马拉松比赛在深圳湾人才公园鸣枪开跑。

作为赛事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今年继续为线下赛事现场所有参赛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免费提供团体意外保险保障,总保额达12.28亿元,同时派驻专业人员,处理活动期间的意外险保障工作,随时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及时的医疗协助及保险咨询。

image.png

扎根特区以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在传递健康理念的同时致力于为深圳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专属保险保障服务。为更好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居民,让湾区居民享受健康湾区建设的红利,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在近期推出粤港澳大湾区专属重疾险——粤享金生,该产品根据大湾区疾病发生率表进行开发设计,包含120种重疾和60种特疾保障,且对大湾区高发疾病额外给付,更契合湾区经济发展和居民保障需求。未来,针对湾区居民个性化、多样化的健康需求,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探索建立湾区居民健康的整体解决和服务方案,以高标准全方位的现代保险服务,提高湾区居民健康保障水平,助力健康湾区建设。(少慧)

image.png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