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金融正能量 捷信金融知识分享会在深圆满举办
2020-12-11 10:5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弘扬金融正能量 捷信金融知识分享会在深圆满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捷信金融知识分享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此次分享会旨在通过金融知识普及,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帮助深圳市民理智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动消费金融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image.png

提升市民基础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

分享会上,来自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的金融培训师李双玉围绕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和识别方法、个人消费贷款办理、信用卡消费的注意事项和逾期后果等日常生活中的金融行为,帮助与会者了解基础金融知识对保护个人资金安全和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李双玉还在分享会上提醒市民要充分认识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规避金融陷阱,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image.png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市民答疑解惑,提醒市民要学会调整消费习惯、理性消费,爱护个人信用;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要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切忌被高息理财诱惑盲目投资。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种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前总是觉得金融很高大上离我们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很遥远”,60岁的李阿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要给家人做一个小型金融分享会。“通过培训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了解到生活中的金融是无处不在的,只是很多时候被大家忽略,了解基础的金融知识其实就是在保护自己的基本权益。”

持续专注金融知识普及事业 弘扬金融正能量

作为负责任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积极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长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元化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系列活动,帮助广大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据了解,捷信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了170余场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活动覆盖29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疫情期间,捷信创造性地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开办“线上金融大篷车”、“云上课堂”,让金融科普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长周建甡在分享会上表示,“在长期从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过程中,我们感受到金融教育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的工程。未来,捷信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持续开展,专注于不断提升基层民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全面提升整个社会的金融素养,打造可持续的消费金融环境,为实现捷信的普惠金融愿景贡献力量。”(烨励)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