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建设两不误 深圳重大项目复工亮点多多

防疫建设两不误 深圳重大项目复工亮点多多

分享

近日,深圳市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各区在建的各个重点项目工程也陆续复工,不少工地都祭出了各自的防控“法宝”,力争防疫建设两不误。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防疫物资储备可供15天所需

 


 image.png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项目位于南山区科技园,于2018930日开工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15049平方米,包括地下3层、地上31,总建筑高度166,总建筑面积128000平方米。

 

image.png

22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建设项目工地入口进行严格人员进出管控,进出人员需要测体温、登记详细信息、佩戴口罩与安全帽,并进行手部酒精消毒。

 

image.png

工人正在检修设备

据介绍,目前已有40余名工人在有序开展工作,工地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可供15天生产工作所需。工地和生活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上下班会有专车或者专人负责接送工人。在办公区、生活区、施工现场都张贴着防疫宣传画,确保每个人都能掌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该项目于221日顺利复工,目前,项目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批有序复工复产。

image.png

工地防疫物资储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