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中广核2019年境内外新能源项目全面开花

2020-01-08 14:23来源:深圳新闻网

中广核如东海上风电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7日讯 2019年,广东阳江核电6号机组和广东台山核电2号机组相继商运,中广核在运核电机组达到24台,核电装机总容量突破2700万千瓦,继续保持国内第一、世界第三。与此同时,中广核境内在运新能源装机总容量突破2000万千瓦,境外在运新能源总装机突破1108万千瓦,其中欧洲最大陆上风电项目——中广核瑞典北极风电项目2020年上半年将建成投产,2019年欧洲新能源市场最大规模的交易瑞典Powerhouse项目正按计划稳步实现交割……

1月7日,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在北京和深圳同步召开2020年度新闻发布会,系统向社会披露了一年来的生产经营、安全管理、走出去、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情况。年度新闻发布会是中广核对社会公开核电安全和发展的重要平台,今年已经是中广核连续第7年举办年度新闻发布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