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紧挨小区建雨水调蓄池?居民担心污染,社区协调后项目已暂停施工

2019-10-12 09:27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紧挨小区建雨水调蓄池?居民担心污染,社区协调后项目已暂停施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1日讯 “南山宝珠花园、龙都名园附近距离小区不到30米建大型污水处理池,规划部门怎么想的,不怕周围居民不答应吗?考虑过周边居民的健康吗?”近日,有市民在微博发文向媒体报料。

市民微博发文截图。

9月29日,记者前往该地走访了解相关情况发现,宝珠花园、龙都名园朝向大沙河一侧的龙井路对面确有围板挡起的施工工地,现场未见工人施工。据龙联社区相关知情人介绍,市民投诉所称的“污水处理池”准确名称应为“雨水调蓄池”,是由南山区水务局规划拟建的;经社区出面协调,南山区水务局已责令该项目代建方暂停施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