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聚焦5G、金融科技等前沿科技,福田区“五园一街”集中开园

2019-10-11 08:4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黄思凌 何静 黄卓坚 林媛媛)10月10日上午,“‘创新福田·湾区引擎’——福田区打造‘科技创新中心’专业园区集中开园”活动,在主会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盛大举行。与此同时,其余4个分会场“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深港国际科技园”“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及“华强北5G街区”的相关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主会场与4个分会场之间通过“5G+8K”技术实现了实时互动。

创新福田,创业福地。正如现场播放的视频《创新福田·湾区引擎》所揭示的远大图景,创新福田、科技福田正呈现四处开花、全面爆发之势

随着大屏幕上的光束从市民中心出发,依次穿过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福田正式启用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深港国际科技园(广田国际中心)、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4个专业科技园区,将与稍后启用的国际量子研究中心、已经开放的华强北5G应用体验街区,共同形成“五园一街”的科技创新发展新格局。如果把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比作两大核心引擎,“五园一街”无疑为之注入了无限的创新动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