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聚焦5G、金融科技等前沿科技,福田区“五园一街”集中开园

2019-10-11 08:42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

随着上空盘旋的无人机将拍摄到的画面投射到主会场大屏幕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的6栋大厦展现在观众面前。据了解,整个园区占地面积3.2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将成为支撑全市5G产业的主阵地和重要载体。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是深圳市首个以“5G研发及应用”产业为主导的高端创新产业园,是深圳市首个5G信号覆盖示范园区,还是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1+N”模式的首个卫星园区。其中的1号楼和2号楼,将入驻5G、芯片产业的龙头型、总部型企业。其中4号楼定位为5G产业楼宇,已入驻5G中高频器件创新中心、粤港澳5G与新一代无线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国家芯火创新平台、华为云创新中心等重点科研机构与服务平台。

可以期待,园区将成为创新福田的旗舰项目及核爆点、5G应用的试验田、5G成果的展示区、5G创新的策源地、5G产业的生态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