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致敬70 平安景色 | 福田派出所:群防群治 完善立体空间防控机制

2019-09-22 19:28来源:福田警察

“每天晚上,酒吧义警联盟的义警都会编组安排巡逻,遇到一些简单的治安纠纷就会当场进行劝阻,如果事态扩大第一时间通知民警并协助处置,”车先生说。

车先生表示,民警每个月都会召集各酒吧负责人开会,并根据上月警情对各酒吧的安保工作进行打分,“诸如视频探头安装存在死角,或者发生打架事件后没有一跟到底,出现这些情况都要被扣分,分数较低的酒吧会在会议上被严肃批评,并被责令整改。”

在吴伟警官看来,严要求是要打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大家最终都是为了酒吧街的稳定与繁荣。

这一点也与车先生的看法不谋而合,他说之前很多人对酒吧环境有所误解,认为这里比较乱,不安全,如今这里的治安好了,巡逻的队伍多了,自己的生意也更好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