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致敬70 平安景色 | 福田派出所:群防群治 完善立体空间防控机制

2019-09-22 19:28来源:福田警察

据介绍,自“酒吧义警联盟”成立并联合开展勤务以来,酒吧一条街的治安警情大幅下降,而且没有什么大的警情,给酒吧经营者和市民带来双赢的结果。

致敬70·点赞福田警察

“‘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所提出的这十六字,对每一位基层民警,都有着重要的意义。”福田派出所所长吴俊雄说道。

吴俊雄所长表示,对于警察队伍而言,从严治警具有必要性,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不仅是对市民负责,也是对民警负责。

未来,福田派出所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工作要求,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打造“互联网+群防群治”的新模式,编织完善的治安防控网,为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社区贡献力量,向分局党委和辖区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