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致敬70 平安景色 | 福田派出所:群防群治 完善立体空间防控机制

2019-09-22 19:28来源:福田警察

小骆是在深圳读书的大学生,有时她会和朋友一起来COCOPark酒吧一条街娱乐,据她所说,之前在酒吧,打架斗殴、盗窃的现象都遇见过,“大多都是喝多了发生争执,谁都不让步,最后就打了起来。”

“COCOPark酒吧街的店铺数量较多,并且是开放式店铺,平均日流量达到三千人左右。人在喝酒之后情绪一般较为激动,容易发生打架纠纷。”吴伟警官说道。

为应对这些安保考验,福田派出所充分整合资源,整合“COCOPark酒吧一条街”各管理处、酒吧、商家的150名义警力量,建立“酒吧义警联盟”。

车先生在COCOPark经营着一家酒吧,他对酒吧义警联盟的工作赞不绝口,“酒吧义警联盟是由我们各酒吧进行人员招聘,之后民警统一培训,等于是双重管理,既保证了专业度,又体现了警民合作的融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