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致敬70 平安景色 | 福田派出所:群防群治 完善立体空间防控机制

2019-09-22 19:28来源:福田警察

除了采用监控的技防手段之外,福田派出所还建立了处置及时和运作高效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以加强对空中走廊的管理。

小王是嘉里中心物业部义警队伍中的一员。据他所说,为了做到邻里守望、互帮互助、群防群治,福田派出所民警将城市慢行系统周边的各物业单位负责人汇集在一起,建立城市慢行系统单位微信工作群,只要有啥治安问题,民警都会在群里及时发布,“如果其他物业单位遇到了问题需要帮助,也会在群里说,大家相互支持,共同维护这个环境。”

“民警时常和我们说,只有形成合力,才能真正提升安全系数,因此我们除了开展自身单位的安全防控外,还根据分局的工作要求,将红线范围50米纳入外巡范围。”小王说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