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漂白牛肚曝光后,八合里、大牛、大目火锅店这样回应……

2019-08-07 07:0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的执法人员来到现场,但在后厨并没有找到牛肚,八合里工作人员则表示,这几天进货没进牛肚。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了询问通知书,要求八合里补充提供牛肚的进货单据。

而关于“统一口径”的问题,八合里的品牌工作人员表示统一口径只是为了避免造成误会。

八合里品牌工作人员:我们担心的是门店可能不清楚怕造成误会,所以我们才去把一个这个说法说明,去进行一个简单的说明而已。它是用碳酸钙其实碳酸钙它也是叫石灰,石灰是分工业石灰和食用石灰,我们是按照国家的标准来处理的,会用高压水枪把它清理的很干净的。

盐田区分店的情况如此,那么,宝安辖区的情况又怎么样呢?记者也跟随宝安市场监管局,随机来到八合里牛肉火锅新安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