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警老照片丨梅林派出所:接力传承 时光铸就群众满意警队

2019-04-12 21:52来源:福田警察

▲2017年8月23日中午,在福田区梅林一村88栋,一家住户的靠墙阳台顶蓬固定支撑点已全部脱落,导致整个顶蓬向外倾斜,十分危险,福田公安分局梅林派出所民警联合社区居民一起现场处置。

梅林派出所还通过“情指联动”措施,完善“信息采集、分析研判、派单作业”三个流程,打通所队业务壁垒;建立多层多级微信群,实现“公安网”和“互联网”无缝对接,完善社会化信息采集机制和现代化勤务运作机制,全力实现“强化感知、延伸触角、信息落地、提升效能”目标,辖区警情控制稳定,防控效能切实得到提高。并且,梅林派出所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破获一批有影响的案件,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显著提升打击效能。2018年治安警情同比2017年下降8.48%,涉民生盗窃案件也有所下降,同时,在所里重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立涉黑案件29宗,共抓获71人。

“我非常骄傲能在梅林派出所工作,因为这个团队实在是太优秀了,很多民警因工作需要交流调离,我内心是真的非常舍不得。”于代斌说,他常常和团队交流,大家在派出所的时间甚至比在家里还多,并在全所上下倡导“工作要干好,日子要过好,身体要练好”的积极向上的团队理念,这种如同家人一样的情感深深嵌在了每个民警的心里,也成为了梅林派出所成员难以忘怀的记忆。

来源:福田分局指挥处公共关系室/梅林派出所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