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警老照片丨梅林派出所:接力传承 时光铸就群众满意警队

2019-04-12 21:52来源:福田警察

走进梅林派出所,你最先感受到的便是微笑服务,无论是咨询、求助还是报案、调解,只要是辖区群众有需求,它永远敞开大门迎接,这样的习惯从1993年至今,一直融入在梅林派出所的日常工作里。

梅林派出所

两次变迁

岁月不改工作初心

梅林派出所正式成立于1994年12月20日,那时候它位于上梅林新世界百货十字路口旁,仅有4间办公室。“当时咱们梅林派出所还没有正式的名字,只是叫上梅林派出所筹建办公室,大概有14位民警,我们处理业务的公章也是‘筹建办公室’字样的。”现任香蜜湖派出所社区民警、曾是梅林派出所社区民警的郑旭升是梅林派出所筹建之初的见证者。

▲当年正意气风发的梅林所老民警黄志勇

由于梅林辖区地理环境的特殊性,地域广博,周围群山围绕,与宝安、南山、龙华、罗湖区等都接壤,辖区总面积36.6平方公里(其中居住面积26平方公里),占福田区辖区总面积78.8平方公里的46.4%,东起林园东路与罗湖区清水河所相接,西至北环大道深云立交桥与南山区桃源所、塘朗所交界,北起梅林二线关与龙华区民治所相连,南至北环大道。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