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警老照片丨梅林派出所:接力传承 时光铸就群众满意警队

2019-04-12 21:52来源:福田警察

▲梅林派出所民警王锋参加香港回归安保工作

1997年,上梅林派出所新大楼在梅林路38号建成,郑旭升和同事们一起搬迁到新址办公,而这也是现在大家所熟知和看到的梅林派出所,22年的光阴,它一直守护着福田区最北端的辖区平安。2003年11月,景田派出所、上梅林派出所、梅龙派出所进行整合,下梅林至梅林关由梅林派出所管辖。

“我是2004年进入梅林派出所担任社区治安工作的,那时候派出所附近基本上全是工棚,上班路上都是特别窄的小路,我们没有交通工具可以进出,最近的公交车站都在上梅林路。”从警20多年,现任梅林派出所社区治安民警的王锋在梅林派出所度过的时间最长,他拿出了当年自己在巡逻的照片,说起那时候的辖区情况,他了如指掌,也正是从那时候,王锋与同事们深深扎根基层,一直维护着辖区治安。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