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真实版“港囧”!遭遇“野马”旅行社,一家五口在港报警后躲进酒店…如何避免被坑?

2019-02-11 09:25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贪图便宜最容易入套

对此,正规旅行社称,百度他是一家网络公司,而不是一家旅行社,建议除了找正规的、有品牌的旅行社。第二个共性,就是游客上网搜索做所谓的出行攻略,往往第一考虑的因素就是贪图便宜。网站他并不安全。

低价团满地是坑

贪图便宜的结果就是,野马旅行社的旅游顾问,在网上或微信上接到游客组成了低价团后,往往自己不再露面,就将游客交到下家的导游手中,继而在口岸或某酒店门口的大巴,完成集中或支付余款等动作,再等游客过了口岸到了香港,香港的地接导游并不一定能分到游客之前支付的低价格团费钱,而是要靠强制购物等方式,让游客再次掏腰包,从而来赚取游客的钱,同时还会降低之前约定的住宿标准,来减少成本支出。

如果有游客提出,要求退还“标准缩水”的钱,香港导游就会让游客找内地接团导游,内地接团导游又推另一个人,游客最后不得不自行放弃。

付款“两不”原则

正规旅行社建议,参团之前最好到实体店商谈、交费,签定正规的旅游合同。

通过合同章印识别真假旅行社

正规旅行社还透露,正规旅行社与游客的签定合同所盖章印,只能是合同章,而野马旅行社冒充正规旅行团,合同上所盖章印,往往都是旅行的公章,由此也可以区分判断是否为正规旅行社。

第一现场记者报道

美编:睿 审核:颜慧华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