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官宣!深圳春晚节目单出炉,真是离未来最近的城市!

2019-02-05 21:16来源:深圳卫视

除夕之夜,“深圳7分钟”在万众瞩目的央视春晚惊艳亮相,深圳一跃成为观众心中“离未来最近的城市”。

7分钟太短??明晚还有惊喜!

“拥抱春天——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节目展播暨深圳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深圳春晚”)将于明晚21:00在央视综艺频道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

廖昌永、雷佳、汪明荃、周华健、任贤齐、张靓颖、谭维维都唱了啥?郎朗钢琴独奏弹了啥?无人机黑科技满天飞?明天,深圳春晚全都安排上了!

舞蹈团小姐姐C位出道汪明荃再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如今的粤港澳大湾区,既有着传统的岭南风韵,又充满了国际时尚。深圳春晚把大家喜欢的都安排上了,不仅融入了粤剧、狮舞等具有岭南特色的文化元素,还加入了阿卡贝拉、踢踏舞这样的国际文化符号。

组舞《新花好月圆》汇聚了来自香港、深圳等地的舞团,确认过眼神,深圳高级中学舞蹈团的小姐姐们真的燃烧了卡路里,芭蕾舞和踢踏舞全都用上了,青春有活力,小姐姐们可以C位出道了。

在大型歌舞《祝酒歌》中,既有中国传统曲目《祝酒歌》,也有小约翰·斯特劳斯的经典作《干杯》。值得一提的是,《祝酒歌》的演唱方式进行了全新改编,不是通俗也不是民俗,而是90后的标配——阿卡贝拉的方式重新演绎,朗朗上口,唱出新意。

想听汪明荃版的《万水千山总是情》?还有《红日》、《千千阙歌》?坐稳了,老铁,明晚集体围观深圳春晚。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