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最多用屏数、最高节目单!深圳春晚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02-05 14:24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最多用屏数、最高节目单!深圳春晚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深圳商报2019年2月5日讯 昨晚,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主舞台以天地为幕、以城市为景,“深圳7分钟”惊艳全国。

在这个舞台上还将举行时长90分钟的深圳春晚,节目内容和舞美形式将更加丰富多彩:“拥抱春天”——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节目展播暨深圳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6日大年初二21:00在央视综艺频道、深圳卫视同时首播。

城市即舞台,这是“拥抱春天”深圳春晚的最大特色。深圳春晚沿用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舞台,搭设在市民中心广场上的主舞台在43座楼宇光影变幻的围绕下,将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台绚丽夺目、科技感十足的视听盛宴。市民中心广场周围的43座楼宇同样将以灯光秀的形式加入到舞台设计中,而楼体的视频设计效果将比深圳分会场的更震撼。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