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真实版“港囧”!遭遇“野马”旅行社,一家五口在港报警后躲进酒店…如何避免被坑?

2019-02-11 09:25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前几天,不少深圳人的微信朋友圈里,都转发了一条跟旅游有关的消息:内地游客李女士一家5口,春节期间在深圳参加一个港澳精品豪华游旅行团,赴香港后变成了购物游,住宿、吃饭等服务质量严重缩水、证件也被扣,结果在香港报警求助。据说,李女士一家为了自身安全,在香港躲进了一家朋友介绍的酒店,向外四处求援。李女士一家和她的团友们,究竟经历了什么呢?

合同约定:

精品豪华团住“四星”酒店

8号上午,记者先后用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上了,刚躲进香港海港城马哥孛罗酒店的李女士。她说,1月31日通过百度搜索“港澳游”,与深圳北方大厦7楼的国旅,微信名叫“珊珊”的旅游顾问联系,在支付了200元定金后,于2月6日,从北京飞抵深圳入住了“珊珊”安排的鹏威酒店,并与“珊珊”的同事签订了合同。李女士夫妇和他们的孩子以及父母5人,以平均1800元的团费价格,参加25-30人的5天4晚精品豪华团,赴香港澳门游玩,精品团豪华的内容是无购物、住“四星”的香港君逸酒店。2月7日上午,他们就从口岸过关到了香港。

报团费用的转账全部为微信转到对方账号,而非转账到公账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