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莲花山深圳湾公园变样了 深圳六家市属公园颜值提升速速去打卡

2019-01-10 22:20来源:深圳新闻网

儿童公园缤纷花果童话世界营造

5、儿童公园缤纷花果童话世界营造

儿童公园已建成30多年,园内景观衰退严重。此次提升将整个公园分为神秘草丛、伙伴之家、童话丛林、飞跃丛林四个部分进行景观营造,通过清除、梳理现状植物,种植常绿开花灌木,营造缤纷花果童话世界。

“神秘草丛”通过植物梳理,留出草坪空间给儿童及家长活动;“伙伴之家”通过清除原有灌木、绿篱、地被,结合原有动物绿雕、娱乐设施,表现探险途中结识动物伙伴的主题,营造活泼、清新的景观;“童话丛林”则运用低矮地被,结合高大乔木以及特色附生植物,形成较为通透的空间,并放置小木屋、小动物等景观小品,营造童话般的丛林景观;“飞跃丛林”运用微地形营建和灌木、草本的配植,表现摩天轮穿越丛林,升入高空,用不同视角感受丛林的主题。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