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莲花山深圳湾公园变样了 深圳六家市属公园颜值提升速速去打卡

2019-01-10 22:20来源:深圳新闻网

园博园南广场花景营造(百步云梯)

次提升主要通过打造迎宾广场花海,提升百步云梯、映翠湖、欢乐剧场周边和南门广场停车场等区域的绿化景观效果。以“流花织锦”为主题,采用富有动感的流水和水波纹形态,以活泼灵动的花带、花毯等形式打造简洁大气、色彩斑斓的景观;入口的游客中心建筑外墙改造为立体花墙,采用两种深浅不一的红色系矮牵牛等时花,以动感的波浪形式布置,踏步徐行,犹如悦动的旋律;原有的地下车库屋顶区域则改造成趣味盎然的小游园,通过花境、铺装、艺术花坛统一设计布局,与流花织锦的主题紧密相应;百步云梯的中央花带点缀于一片浓绿间,拾阶而上,景色随着高度变化,美景尽收眼底。

园博园景观整体提升后,大格局、大气势、大色调的“流花织锦”为市民提供了又一个周末休闲赏花好去处。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