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这些路段、时间段重点盘查!深圳这些车辆都要小心了

2019-01-10 14:4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0日讯(记者何畅)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严厉打击大客车在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通过对过往春运期间大客车的违法、事故、卡口和GPS检查等数据建立模型进行挖掘,分析出一批隐患大客车,具体分析情况如下:

一、不按规定上下客

去年春运期间共758辆大客车存在不按规定上下客

交警对于营运机动车不按规定上下客违法行为,按照相关的法律条例进行处罚,且对过往违法记录建立模型进行分析,2018年春运期间共有758辆大客车存在不按规定上下客。

大客车不按规定上下客主要集中在每天8时至10时

对去年春运期间758辆大客车797宗不按规定上下客的行为按时间进行分析,违法时段主要集中在8时至10时。

大客车不按规定上下客重点路段为107国道及龙岗大道

对去年春运期间758辆大客车797宗不按规定上下客的行为按路段进行分析,主要集中在107国道和龙岗大道,违法最多的前5路段如下。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