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连续40天,“春运大潮”21日来袭!最全交通指南在这里

2019-01-09 21:5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9日讯(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你回家过年吗?”“抢到票了吗?”最近,这几句话出现的频率最高,因为距离2019年春节只剩一个月啦!这也意味着“春运”即将来到!你是否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对于每个离家在外的朋友们来说,那些年被春运支配的恐惧也慢慢涌上心头……

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到2019年3月1日(正月廿五)结束,共计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结合往年的春运情况,今年广东省春运工作将提前10天开展。也就是说,自1月11日起,我市将进入春运安保工作!

根据预测,2019年春运我市旅客发送量约达1668.25万人次,同比增长3.78%。

深圳交警根据历史数据研判,在节前离开深圳的车辆将达到150万辆。

上百辆车同时出行,这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交通安全隐患,也许一时的疏忽,悲剧有可能就这样发生……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