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鹏城眼|连接深业上城和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廊桥成新晋网红打卡点

2019-01-09 19:1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9日讯(记者 陈婕 钟鸿冰)莲花山廊桥于1月5日正式开通,景观廊桥约300米长,连接深业上城小镇与莲花山公园。1月9日,记者来到莲花山廊桥观光体验,并进行航拍。

廊桥直通深业上城

据悉,莲花山廊桥由深业上城规划打造,本次开通的300米廊桥路段属于福田区的重点景观提升工程——“莲花山笔架山空中走廊”。该走廊串联两座绿色公园,跨越彩田路、莲花路、皇岗路等三条市政道路。全长1.2公里,市民从莲花山公园步行至笔架山公园只要10分钟。

记者看到莲花山廊桥上有绿化景观以及可供市民随时停下来休息的座椅,不仅如此,人行廊桥采用了最缓坡道,方便有障碍人士推着轮椅前行。9日下午6时许,天空飘起小雨,不过廊檐并未设置遮荫避雨功能,未带伞的记者只好去室内避雨,各位网友若是在雨天经过此处,记得带伞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