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在世纪佳缘相亲:交4.88万只能见8男士 网友:明星出场费

2018-11-09 07:46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在世纪佳缘相亲 :交4.88万只能见8位男士 网友:这是明星出场费吧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刘小姐向记者反映,她今年与世纪佳缘签订了一份价格为4.88万的红娘服务合同,一名工作人员对她说,可以让她约见60位男士,合同签订后,她才约见8位男士,世纪佳缘就不介绍男士给她相亲了,且实际上终止了服务。刘小姐认为世纪佳缘违反了协议,于是提出退款70%,但被公司断然拒绝。

4.88万元服务费仅见8位男士

资料显示,世纪佳缘成立于2003年,其主营业务为线上及线下相亲服务。目前,百合网子公司天津百合时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旗下上海花千树等公司一起作为“世纪佳缘”品牌的实际运营者。

位于深圳福田车公庙附近的世纪佳缘门店,不时有单身人士前来咨询。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