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聚焦:公租房、安居房、人才房又有好消息了!快来了解一下

2018-11-09 14:26来源:深圳新闻网

公租房、安居房、人才房又有好消息了,

富士锦园公租房今天开始选房;

正大时代华庭安居房认购名单开始公示;

光明区两地块将配建人才住房;

年底还有2400余套人才保障房面市……

公租房

1148套!富士锦园公租房今天开始选房,明年8月入住

记者8日从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获悉,富士锦园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将于11月9日在莲花大厦东附楼启动,该项目共提供房源1148套,明年8月入伙。

富士锦园位于坪山区坑梓街道沙田社区坪山大道(原深汕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西南角,共有公共租赁住房1148套。其中,建筑面积65㎡左右的两房1084套,建筑面积80㎡左右的三房64套。

市住房保障署相关负责人提醒参加选房的认租家庭,及时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阅通告有关内容,全面了解选房规则、选房流程、选房注意事项以及签约和入住等事宜,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房,房源选完即止。选房家庭请密切留意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每天发布的选房结果,及时了解房源信息。

该负责人表示,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规定,合格认租家庭有如下行为的,视为放弃选房:排序到位,有对应标准的房源但未选房;选定住房但未在规定时间交付保证金并签订租赁合同。放弃选房行为达到3次的,将被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如需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应当按照日常轮候规则重新提出轮候申请。

据介绍,富士锦园公共租赁住房本次面向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公开配租,配租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将由市住房保障署收回另行分配。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8月办理入住。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