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在世纪佳缘相亲:交4.88万只能见8男士 网友:明星出场费

2018-11-09 07:46来源:深圳商报

合同显示,甲方为刘小姐,乙方为北京花千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服务需要借助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系统进行,需要扣除9760元作为系统使用费。

“一开始销售人员跟我说的是见60位的,签订后我才发现变成了8位。”刘小姐告诉记者,当时她提出要先看合同,销售人员称,由于合同是电子合同,需要付款才能生成合同,并强调他们是上市公司,不会欺骗她。第二天,刘小姐签完合同发现,一开始说好的60位变成了从60位里面筛选8位,这让她很是气愤。

根据计算,4.88万合同约见8位男士,平均每位的“出场费”为6100元。有网友称,这是明星的出场费吧。刘小姐提出质疑,红娘解释,这没有关系,他们公司的服务质量很好,可以保证成功率,让她不用担心。刘小姐选择再次相信。

怀疑相亲对象是“婚托”

今年3月份开始,系统根据刘女士的择偶标准先后为其挑选了5位单身男士,并由红娘一一安排线下约会见面。“其中两个印象条件还不错。”刘女士以为自己的一番努力很快会有结果。红娘向她介绍,5位男士都会主动加她微信。

令刘小姐不解的是,5位男士加了微信后都不主动联系。红娘认为刘小姐应该主动出击,刘小姐给他们都发了微信,结果几个人都不回刘小姐。5位男士的集体沉默,让刘小姐怀疑相亲对象是“婚托”。该公司负责人朱女士认为,相亲对象都是经过刘小姐签字确认的,不存在婚托这个现象。  

公司回应:客户理解错误,员工没问题

10月19日,刘小姐来到公司讨要说法。公司一位负责人朱女士认为这是刘小姐自己理解错误导致的。当刘提出让销售人员面对面把话说清楚时,朱女士予以回绝。她认为一定是刘小姐理解错误,他们的员工都是经过专业培训,不存在销售人员没有把话说清楚的情况。

位于深圳福田车公庙附近的世纪佳缘门店,不时有单身人士前来咨询。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