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星球”图书公益来咯!期待你的加入!
2021-10-27 13: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橙色星球”图书公益来咯!期待你的加入!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申请海外大学的学生而言什么是真正有价值的公益?

有价值的公益它的意义是双向的,不仅能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必要的援助与支持,也能为参加公益的学生丰富自己的背景,锻炼自己综合素质,这样的公益才是真正有价值的!

@8-11年级的学生们

新一期的公益活动来啦

大家赶紧安排起来吧!

公益背景

疫情期间为了满足学生的教育需求,很多学校通过线上上课的形式进行授课,而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线上授课的条件都没有,他们期待有更多的公益能带他们看一看广袤的世界。而在基础教育改革试点中,部分优质高中对公益也有了明确的要求。国外教育尤其是英美教育,非常重视公益在孩子成长中的作用,国外教育强调个人成绩和个人贡献、关心他人、关心社会,参加公益实践逐渐成是英美大学评价个人核心价值观的一部分。

公益活动内容

为了给偏远校区从基础建设、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扶持,达到多维度助学的目的,本期公益活动分为图书室翻新组及公益助学组2组进行。

1、图书室翻新组

图书室翻新组的任务是围绕图书室搭建展开,我们将带领志愿者们一起走进石咀小学,为他们搭建一个图书室,秉持着“助学、筑梦、铸人”的信念,为偏远地区的他们增添一份温暖。

活动报名时间:10月25日-11月30日

图书馆翻新时间:12月圣诞假期

2、公益助学组

为了弥补偏远校区日常课程涉及面受限的问题,公益助学组需要选题补充日常课程涉及较少的内容,为孩子们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的课程,在研讨期间保持每日2小时的合作时间。

选题方向:

①人工智能的应用

②生活中的经济学

③辩论中的批判性思维

④各类小火车的应用与拓展

活动报名时间:10月25日-11月30日

公益助学时间:报名后即可开始,定期给石咀小学录制线上课程

3、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科智橙&星橙菁英书院

支持单位:深圳新闻网

公益收获

1.荣誉证书

参加活动的学生可获赠助学所在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感谢你为学校的奉献,更有中科智橙颁发的公益证明。

2.公益证书

参加活动的学生可以获得在读学校颁发的公益证书,参加橙色星球的时间可等同于公益实践活动课时。

3.导师推荐信

表现优秀的学员可以获得知名导师的推荐信,为升入海外名校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4.提升综合素质

通过参加公益活动,可以锻炼孩子的领导力、团队合作能力、公开演讲的能力,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意识、能更好的了解社会和现实,提升综合素质。

往期回顾

去年圣诞节,“橙色星球”伸出双手,拥向大井镇,为石咀小学带去了包含人工智能、心理学初识、辩论课三节别开生面的全新课程。以期他们能够在这三门课程里看到更美的世界,带给他们更多的欢乐。

这次公益助学活动,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一次新的思考与体验;对于他们来说,希望能够打开他们视野,拓展知识面的新角度,为他们未来的人生注入一丝新的可能。

想报名参与“橙色星球”公益活动?想了解更多公益活动详情?可以扫码咨询"Magical"老师!

扫码报名,注明你感兴趣的主题

如果家长们在择校方面有疑问,欢迎参加择校君第一期【名校菁英家长下午茶】!一起探讨:双减之后,如何正确地给孩子选择体制内、外的升学路?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