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教育帮扶广西 3年培训700余人次
2020-06-29 16:27
来源: 南方教育时报

龙岗教育帮扶广西 3年培训700余人次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教育时报2020年06月26日讯  2017年10月至今,龙岗区教育局共接收10批来自广西靖西市、那坡县的骨干教师到龙岗跟岗学习和举办研修班,累计培训700余人次。近日,那坡县10位骨干教师跟岗学习座谈会在横岗中心学校举行,老师们就两地教育优势、跟岗学习的建议和意见等畅所欲言。

在学校跟岗学习阶段,教师们走入龙岗区平冈中学、新梓学校、龙城小学、龙岗区机关幼儿园等21所对口帮扶学校(幼儿园),深入课堂听课,参与备课组集体备课,了解学校教学、德育、管理工作等。此外,那坡、靖西的教师还与龙岗教师进行师徒结对,获得学科一对一指导。

作为项目的组织者,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精心设计了座谈交流环节,深入、实时地了解跟岗老师的学习情况,并对他们提出的困难、需求及时作出回应,力求让跟岗老师学有所成。(记者 刘丽 通讯员 邓彩燕)


[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