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师学院毕业生就业率99.9%
2020-05-25 11:5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技师学院毕业生就业率99.9%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20年05月25日讯 2020届2010名毕业生,2008人已落实就业单位,就业率高达99.9%!记者获悉,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国874万名高校毕业生面临最严重的就业形势,然而深圳技师学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却逆势飘红,五成以上毕业生进入华大基因、腾讯、大族激光、周大福等相关行业知名企业工作。

据介绍,深圳技师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2010人,2008人已落实就业单位,只有2名学生因为身体原因暂未落实,就业率达99.9%。已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中,五成以上进入深圳市相关行业知名企业工作。例如:136名学生进入华大基因、迈瑞医疗、国药集团、科兴药业等深圳医药生物行业知名企业工作。201名学生进入深圳机场、深圳地铁、水务集团、大族激光、顺丰速运等省市百强企业工作。175名学生进入宝马汽车、蒂森电梯、周大福、周生生等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工作。167名学生参与“新型学徒制”培养,提前1年至3年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记者 庄瑞玉)


[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