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职校举行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01-13 11: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三职校举行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13日讯 12日,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在坪山校区大礼堂举行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暨教育教学成果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出席活动。

彭海斌充分肯定三职校40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希望学校继续坚持国际化、现代化、多元化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打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体系,走好特色化办学之路,努力办成国内一流的职业院校,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培养高地,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作贡献。

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前身为成立于1979年的深圳市职工学校,建校40年来,办学规模和办学条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以培养高素质深圳产业工人队伍为己任,大力实施市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圆梦计划”教育帮扶等项目,多个服务项目被纳入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学校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创新发展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国际商贸、文化艺术等四个高水平“专业群”。近5年,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共获得2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 (记者 方慕冰 通讯员 宋婕妤)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