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开学典礼暨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8-24 12: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17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开学典礼暨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玲)12月17日下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开学典礼暨结业典礼在深圳大学城体育馆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班级有PE157班、PE163班、PE166班,结业典礼的班级有AMP26班、战略管理07班、战略管理08班、商业模式32班、PE127班、PE139班、PE150班、PE156班、PE159班与PE160班。

EDP同学会代表EDP同学会常务副会长程永军致辞中介绍了北大汇丰同学会的组织形式、组织框架、活动策划及历史渊源,他说同学会为同学们是和商学院间良好沟通交流的桥梁,为促进同学间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PE159班班长季福堂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说作为毕业班的学员,在这一年来,每个班都走过了不同的历程,也都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就在昨晚的聚会中,我们还一起计划游学方案,过去我们走访了典型企业,接下来,我们还会把剩下的同学企业游学完。”说到要从北大汇丰商学院毕业的心情时,他强调说,北大汇丰商学院是一个有价值的平台,“我参加了很多总裁班,国内的总裁班让人眼花缭乱,但北大汇丰商学院的平台性价比很高,结业时我的心情是十分眷恋的。海闻院长将办学理念和深圳创新精神相结合,给很多企业家不可多得的经营经验,他的人文情怀是其他平台很难比拟的。”

“我很感动,我们的EDP学员非常多,要是全来得有2万多人,我希望每一年年会都能参加。”老班代表PE29班薛景霞在讲话中说,“说到性价比,这是最值得来的学校,除了一年半的学习,还有像昨天一样的思想饕餮盛宴,在北大汇丰商学院还有很多很多。这里的老师永远地关注着我们,商业模式也随着时代不断更新,希望在这里永不毕业。”

新生代表PE157班郭彦伟发言时和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两点感受,他说他进入北大汇丰商学院感受到了光荣和梦想,“我们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因为我们不仅是学员,还代表着企业家,所以我们不仅要学习北大的精神,更要承担历史责任。”

随后,PE157班、PE163班、PE166班新班代表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海闻院长手中接过班旗,这是北大汇丰的传统仪式,它代表着新旧传承。

海闻院长在进行结业典礼致辞时说到,“我们在过去一年或更长时间在北大汇丰商学院的学习,不仅教授课程,也学到很多东西。”他强调,毕业更多是开始的意思,学习是为了提升,提升是为了运用,希望北大汇丰商学院的同学们学到智慧,学会运用。“北大不仅是光环,也是责任。祝愿你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更大的追求和幸福,欢迎同学们尤其深圳的学生继续参加北大汇丰商学院的活动,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

同时,也为欢迎新同学,海闻院长回忆起40多年前自己的备考故事。“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希望能够将东北、西北的企业家思想融合在一起,结成交换,收获友谊,共同提高。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来学习,在北大汇丰商学院你们不仅学商业理论,还要学智慧。要记得提升自己,了解别人,圈子是自然而然形成的副产品。你优秀你就会有一个优秀的圈子,当你提高到一定的程度时,你就会发现你周围都是优秀的人。祝新班同学未来能在北大学有所值。”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