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陪跑员亮相 200名“最幸福男跑者”520齐奔跑
2018-05-15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18 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陪跑员亮相 200名“最幸福男跑者”520齐奔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给女性跑者们提供更加贴心的呵护,2018西安女子半马共招募200名男性跑者组成超大规模型男陪跑团,其中包括“99后”小鲜肉跑者、特种部队退伍军人、在哈萨克斯坦升起国旗的青年跑者等,赛事当天将会陪伴女跑者们顺利完赛。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场赛事型男陪跑团招募工作与赛事报名工作同步启动,共收到523份报名申请,最终经过筛选脱颖而出200名兼具实力与颜值,同时肯担当的男跑者组成本场赛事的型男陪跑团。本次型男陪跑团成员中可谓藏龙卧虎,99年的跑马“小鲜肉”张习悦,在经过长时间的骑行训练后,与马拉松结缘,自2016年起参加了多场赛事。报名参加本次甜蜜跑型男陪跑团,目的在于渴望挑战自己、挑战更高更远的目标!而另外一位成员吴世豪,则是一位希望通过跑步看世界的跑者。在自己诸多的跑马经历中,在哈萨克斯坦首都举办的首届马拉松,在异国他乡顺利完赛后举起国旗成为了他最难忘的跑马经历。报名参加本次陪跑团,希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跑步的行列中,通过跑步获取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本次陪跑团招募工作,得益于西安本地跑团的大力支持,亢凯跑团、跑者无疆跑团及怪兽跑团等跑团,为赛事输送了大量有实力的陪跑员。同时,还将部分陪跑员的照片在赛前发放给选手的参赛须知中呈现出来。

为向放弃配速、放弃成绩的陪跑员们表示谢意,赛后“陪跑员评选墙”将会对所有型男陪跑员的参赛号、姓名及照片在赛事现场进行展示,组委会将提供笑脸贴,女跑者们可以在赛后为得到过帮助的陪跑员投票,以此向放弃配速、放弃成绩、为女选手们提供贴心陪伴的陪跑员们表达自己的谢意。

甜蜜跑系列赛2016年落地,三年间以暖心的赛事服务收获了跑者的一致好评。在征询了大量女性跑者的意见后,本场赛事招募了200名男性跑者组成型男陪跑团,在比赛过程中全程陪伴女选手,作为护花使者的同时,还会为女选手们提供各项优质的服务,通过陪伴和鼓励女选手们完赛的行动,来给予女性跑者情感上的关怀。(陈彬)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