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苗助力,深圳市少年儿童健康体能大赛
2018-04-25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求苗助力,深圳市少年儿童健康体能大赛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深圳市少年儿童健康体能大赛已经拉开帷幕,一直致力于关注少儿健康领域的求苗体育也积极参与其中。

本届大赛邀请深圳市3到7岁少年儿童参加。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儿童的健康发展是国家政策的核心内容之一,也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对少年儿童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期盼,促成了全社会各种体育教育力量的大融合。体能训练是现在国际上比较流行的话题,各国专家都在致力研发少年儿童的体能训练课程。中国首都体育学院是国内最先提出少年儿童体能训练,同时也联合各学科领域专家建立了身体功能训练课程体系,并授权玩胜体能是唯一使用正版身体功能训练课程体系的机构。

本次大赛是深圳市南山区青少年体能训练协会与深圳市体能协会(筹)共同主办,深圳市玩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还获得了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的指导,首都体育学院、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深圳市青少年体育发展促进会、深圳大学体育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迪卡侬(深圳)、恒大冰泉(深圳)、宝能太古城(深圳南山)全力赞助。

本次大赛的宗旨:

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少年儿童体质,丰富学生生活, 加强少年儿童体育锻炼意识,突出体能训练特色,丰富全民健 身内容。普及少年儿童身体功能训练理念和课程的路径! 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少年儿童体质,丰富学生生活, 加强少年儿童体育锻炼意识,突出体能训练特色,丰富全民健 身内容。普及少年儿童身体功能训练理念和课程的路径!引领并促进深圳市少年儿童科学运动。在少年儿童不同的运动 敏感期,在科学运动体系指导下,促进其身体全面发育,神经系统发育、心理发育等各方面提供成体系的帮助及提升!

本次大赛首站南山站定于5月12、13日在深圳市南山区宝能太古城南北区中庭举办。

                                  (陈彬)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