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岭南MBA深圳2018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8-01-12 09: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大岭南MBA深圳2018嘉年华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月6日,“新岭深汇”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深圳2018嘉年华在深圳南山三诺智慧大厦潮悦世家华丽开幕。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中大岭南MBA深圳校友会主办,2016及2017级深圳班承办。历经五年传承,中大岭南深圳MBA嘉年华已经成为深圳校友回家的年度盛宴,既承载着岭院深圳MBA各界校友的联动,更是各界精英学子的开年聚会。

本次嘉年华以年代秀为活动主题,近300位才子佳人和嘉宾齐聚一堂。当晚的节目从策划设计到编排执行全部由岭院MBA深圳班学生完成,囊括歌舞表演、乐器演奏、走秀等多种形式,是一场水准极高的感官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邀请到两位特别嘉宾助力演出。其一是小小“岭二代”严嘉一小朋友的二胡独奏,他以一曲惟妙惟肖的《赛马》,将中大岭南的传承精神挥洒得淋漓尽致;另外一位,则是深圳校友会鼎力邀请的孙氏内家拳第四代传人时海军先生,他带来了难得一见的传统内家功夫表演《虎啸龙吟》。

说明: IMG_1825.JPG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汇演,本次嘉年华更象征着岭院“传承与创新”精神的延续。中大岭院MBA中心副主任李志明回顾了岭南学院MBA深圳班创办的历程,高度评价了深圳班活跃、团结、创新精神和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并希望岭院深圳班的同学能够延续良好的校友氛围,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凝聚在深校友力量,创造更多精彩和辉煌。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岭院MBA校友会会长李志威强调,不管红灰儿女身处世界各地,校友的身份都是大家最珍惜的头衔,并呼吁红灰儿女团结一心,更好地回报学院、服务社会。

说明: DSC_3671.JPG

当晚,中山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岭南学院经济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储小平教授亦有感而发,发表了即兴讲话,句句箴言情真意切。

说明: IMG_1828.JPG

中岭毓秀,鹏城万里——这是一场意义深远的盛宴,这是一次值得纪念的集结。它站在又一个新年的起点,呼唤着岭院MBA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它为岭院莘莘学子的MBA记忆添上了崭新而美好的一笔。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储小平教授、许罗丹教授、罗党论教授、鲁晓东副教授、刘京军副教授、郭凯明副教授;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中心副主任李志明老师、招生部部长叶庆星老师、徐畅老师;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校友总会李志威会长及团队。

(陈彬)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