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与他的学生们将奏响柔美单簧管
2017-11-15 15:57
来源: 深圳晚报

陶然与他的学生们将奏响柔美单簧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艺术学校单簧管副教授陶然

由深圳艺术学校单簧管副教授陶然与他的学生带来的单簧管音乐会,将在11月19日的音乐厅“美丽星期天”与大家见面。

单簧管是木管乐器中应用最广泛的乐器之一,旋律柔美沉稳,被称为管弦乐队中的“演说家”。本场演出者除了陶然教授与他的学生,还有担任钢琴演奏的陆欢、担任竖琴演奏的钱坤以及担任打击乐演奏的高凡。他们将为观众献上门德尔松《音乐会小品第一号》、厄简·波扎《意大利随想曲》等作品,除此之外,陶然的原创作品《草原新歌》也将音乐厅奏响。

陶然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单簧管学会常务理事以及深圳艺术学校的单簧管副教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曾担任上海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作为客席单簧管演奏家应邀参加上海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澳门乐团等多场音乐季交响音乐会,还曾多次在上海、武汉、深圳、杭州、香港等地举办单簧管独奏及室内乐音乐会,并且应邀担任过中国、韩国及欧洲音乐赛事评委。(记者 赵伟君)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