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上围艺术学堂”开课啦
2017-10-23 14:24
来源: 深圳晚报

观湖“上围艺术学堂”开课啦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0日,龙华区观湖街道樟坑径上围村“上围艺术学堂”正式开课,20多名可爱的“上围小画家”有幸成为“上围艺术学堂”首批学员,并得到唐文标和梁大雅两位上围村入驻艺术家的现场指导。

这些“小画家”来自樟坑径幼儿园,别看他们年纪不大,樟坑径的一草一木,一街一巷在他们的视角中有着不一样的风采。在唐文标和梁大雅两位艺术家指点下,这些可爱的“小画家”以“我的家在樟坑径”为主题,用五彩斑斓的画笔,描绘着他们眼中的樟坑径。

通过一个下午的“艺术熏陶”,这些“小画家”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将一幅幅色彩鲜艳、妙趣横生的画作展现在大家面前,获得在场艺术家和市民的掌声和称赞。樟坑径上围村代表团12月将参加第七届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本次活动的画作也将在展览期间展出,体现“城市共生”的展览主题。(记者 黄明钢 通讯员 叶子程)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