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博览会落地深圳
2017-10-18 10:01
来源: 深圳商报

大学生艺术博览会落地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青年女画家王翼菲的个人画展——空间·三体”目前在深圳大艺博文化公司的自有展厅展出。所展出的24件作品,阶段性总结了画家对梦想、童趣、空间的理解。此展览是深圳大艺博文化艺术公司的开业展,今后,大艺博将在深圳为市民呈现众多高水准艺术展览及活动。本次展览持续至11月7日。

“青年女画家王翼菲的个人画展——空间·三体”是该公司扶持青年艺术家“FREE.计划”在深圳举办的首个展览,旨在扶持青年艺术家举办个展的同时,也为普通市民了解不同阶段的艺术家及其作品多开一扇窗口。

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简称:大艺博)是全国最大的单体艺术展览会。2012年在广州创办,目前已经在广州琶洲成功举办五届。2017年大艺博落地深圳,将于2018年1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展出千余件国内优秀美术作品。深圳大艺博将加设国际展区,与中国观众、学者交流。

2018年,深圳大艺博还将推出教师提名展——由美院教授推举提名的青年学子,教师及学生的作品共同展出,这是一场师生传承的艺术旅程。教师提名展将在明年举办4场,参展的美院教授分别为西安美院油画系主任何军、中国美院国画系教授顾迎庆、广州美院油画系副教授车健全、中国美院国画系主任田源。

艺术进社区项目已在广州连续两年成功过举办八期活动。社会反响热烈,参与度高,深受社区居民喜爱。2018年,艺术进社区项目将在深圳实现,致力于让艺术社区居民通过参与性、互动性的艺术体验与艺术零距离接触,感受艺术带来的感动。(记者 杜翔翔)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