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李雷和韩梅梅》致敬“80后”青春
2017-10-18 09:36
来源: 晶报

舞台剧《李雷和韩梅梅》致敬“80后”青春

人工智能朗读:

《李雷和韩梅梅》剧照

10月20、21日,青春舞台剧《李雷和韩梅梅》将在第二十一届深圳大剧院艺术节上演,这部“80后”集体记忆符号的“后青春系列”话剧,从首演起就吸引了大批80后观众,这些从英语课本中走出来的人物不仅勾起了80后的青春记忆,也折射出这一代人的生活、工作和情感经历,引发强烈的共鸣。

故事讲述了Uncle Wang 的一场葬礼,使得多年未见、关系已经破裂的李雷、韩梅梅、林涛、JIM、魏华等人重新相聚。

扮演韩梅梅的蒋小涵是著名双语主持人、演员,曾是中国知名度极高的童星。扮演李雷的是著名歌手、演员伊扬,曾发行个人专辑《亲爱的你会想我吗》《纸飞机》《该做就做的伊扬》等。

整部话剧将在现实和回忆之间交错进行,美好的过去与无奈的现实之间形成了强烈的冲突,人物的命运也将与歌曲的故事遥相辉映,并通过几位主人公的经历,再现“80后”们的梦想与现实。(记者 马丹昊)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