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穷爸爸》读书心得
2017-09-11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富爸爸穷爸爸》读书心得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前海港湾小学 六(1) 李俊逸

说明: C:\Users\leewitty\Pictures\001.jpg

《富爸爸穷爸爸》是一本理财书籍,我开始认为此书是以非常死板的写法写的,但当我静下心来读了10分钟后,发现书中却是以作者的亲身经历为例子,慢慢地、细心地让我们理解富爸爸的成功理念:“穷人为钱工作,富人让钱为自己工作”。在我细细口味书中故事时,我也悄然打开了一扇全新财商认知之门,它告诉了我在社会当中的两类人:一种人是有学历有知识,但只会按部就班的完成着既定的工作,和穷爸爸一样;另一种人是会通过创新与探索去寻找一份成功,很好的平衡好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他们懂得把钱用来投资,让钱生钱,也就是让钱为他工作,跟富爸爸一样。当我把这本书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忽然发现,我貌似也登上了致富快车。

说明: C:\Users\leewitty\Pictures\002.jpg

总之,《富爸爸穷爸爸》告诉了我宝贵的财商知识,告诉了我以后工作学习时要抓住良好的机会为成功铺路,并三思而后行,还要敢于冒险,拥有坚强的人格,勇敢的心。在此我也很乐意将这书推荐给大家,也希望你们也能从这书中读到属于你的学习致富理念。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