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移民:马耳他国债项目成明星产品
2017-08-10 10:14
来源: 深圳商报

和中移民:马耳他国债项目成明星产品

人工智能朗读:
 

最近,欧洲投资移民项目中马耳他国债项目成为市场中闪亮夺目的明星产品,一时之间几乎风靡全国各大城市的移民机构。和中移民深圳公司总经理商宇介绍,这个欧洲小国正在吸引越来越多人的目光,尤其有意移民海外的高净值人士。根据胡润研究院7月16日发布的《2017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马耳他首次进入最适合投资移民国家的前十位。

新法案取消子女的年龄上限、居住等要求

商宇表示,马耳他投资移民之所以能够迅速火爆移民圈,除了自身的光环外,移民政策是主要原因。马耳他政府于2015年8月25日推出了国债投资居留与签证计划MRVP,旨在吸引优秀的第三国公民来本国生活和发展,指定非欧盟人民可申请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2017年7月4日,马耳他司法局对该法案进行了修订,新法案取消了随行子女的年龄上限、取消居住要求、放宽了子女开具无犯罪证明的年龄、追加了申请随行人员等各项优化政策,使得马耳他MRVP项目更利于投资者的申请。

现今全球其他国家的移民新政,大多都是提高投资门槛,各种限制、各种收紧、各种严格,但马耳他不仅取消限制还放宽要求,福利惠及全家成员。

马耳他国债移民融资享5万欧元优惠

而根据马耳他国债投资居留计划项目投资要求规定,须购买25万欧元国债型投资产品。继而又推出10万欧元融资模式,即融资平台负责帮投资者完成国债投资要求。“由于马耳他国债收益有一定的浮动,为最大限度让利投资人,融资平台决定:凡在2017年7月18日至9月30日内,参与融资方案的投资人支付律师费后,前5年需要支付的总计5万欧元的房租费用由融资平台支付,优惠只限前200名。由于马耳他移民在中国市场的逐渐火爆,200个名额现已所剩无几,即将告罄。”商宇说。

和中移民专家提示,因为名额有限,已签约客户需尽快打款,还在观望的投资人需要抓紧确定,抢占最后的优惠名额。投资者选定马耳他10万欧元融资模式后,即可享有5万欧元房租优惠。且选定融资模式的同时,仍旧享受5万欧元律师费减半2.5万欧元,总计优惠7.5万欧元。

8月12日下午,深圳和中特邀重磅神秘嘉宾及马耳他项目负责人,深度解读马耳他项目及其最新政策,专业分析项目优势及前景,“零距离”解答你的移民问题。(梁 健)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