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场演出给孩子一个快乐暑假
2017-07-17 10:52
来源: 晶报

16场演出给孩子一个快乐暑假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5日,2017第六届深圳儿童戏剧节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正式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戏剧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15日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将在深圳福田、宝安、光明、坪山、龙华等区上演16场次的儿童剧演出,让鹏城少儿充分感受戏剧的魅力,体验暑期的欢乐。

本届深圳儿童戏剧节是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童话艺术团、深圳市希望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小宇航儿童俱乐部承办。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儿童戏剧节以省外知名儿童艺术剧院团体和本土知名儿童艺术剧团搭配混合的方式,邀请到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济南儿童艺术剧院、广西木偶剧团、深圳市童话艺术团,在上演剧目上也采用了中西合璧的方式,寓教于乐。

据悉,本届深圳儿童戏剧节共计投放公益门票20000张,市民通过公益票价50元和等额文具、演出服换购的方式获取门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将1000份承载着鹏城少儿关爱与祝福的文具捐赠给了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后寨苗族乡快乐儿童家园、三坝小学的同学们,同时还将500份文具赠送给了来深建设职工子女。(记者 戴霖硕)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