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本月底关停
2017-03-15 09: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本月底关停

人工智能朗读:

自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将于3月31日关停的消息放出以来,该项目的移民配额抢购战愈演愈烈。时至今日,该项目2017年全年总配额已销售过半,15万欧元融资方式名额所剩无几,而此时距离正式关停只剩下16天,时间十分紧迫,余下的名额更是稀缺。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关停的移民项目从来没有重新开放过的,这次关停或将是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永别”,投资人将会彻底错过这个进入欧洲的快速通道。

据悉,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是由主权国家政府主办的投资移民项目,并写入了该国移民法,保障投资国债资金无风险,是性价比超高的移民项目。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优势在于:

一、申请条件简单。匈牙利国债移民对申请人几乎没有过多限制,只要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且无犯罪记录,符合规定投资额要求,即可申请。

二、直接拿永居。2016年7月1日,匈牙利政府出台政策,免去了申请非永居的流程,申请人可直接申请永居。真正地做到:一步到位拿永居,无需等待6个月。

三、不出国门拿身份。申请人只需前往匈牙利驻中国大使馆开设的特别通道,递交申请并录入指纹,即可由使馆内部将相关申请文件递交给匈牙利移民局,真正实现“一地操作,不出国门拿永居,移民不移居”。

对于“移民不移居”,只想拿欧洲身份的投资者来说,匈牙利是个上佳的选择;而对于想在欧洲居住、享受欧洲超高福利的投资者来说,拥有良好自然环境、低廉生活成本、对华友好的匈牙利,也是个值得移民的国家。

 

[编辑:陈晓玲]